十二

云亮szd
“平生所求,无非写我所喜,画我所爱而已。”
老福特随便日我没关系不过早期文笔巨烂我又不忍心删就留着不要说我菜
脑洞成堆有了基本都会写出来
画画不太行但是在训练
我不是鸽子精(大叫反驳事实)

方圆几里【二】

cp:皇家上将×星航指挥官

云亮不逆不拆请勿踩雷

世界观设定大部分接近现代少部分有星际元素

博君一笑产物考究党勿入



【二】

  赵云家门口——

  因为赵云回家前给管家发了个信息放了家里佣人的假,所以当诸葛亮被赵云硬拽着上了车然后飞回地表落在赵云家门口时,就看到赵云家门坦荡荡的敞开,露出里面大部分的布局。

  赵云家是栋古地球时代的仿古建筑,木结构,雕梁画栋,亭台楼阁,假石水榭,到处都透着精致和奢华的气息。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没什么人气,也没比军舰上热闹几分。诸葛亮跟着赵云边往里走边想着,接住了一片想要袭击他的金黄色落叶。

  赵云回头刚好看见诸葛亮接落叶的动作,顿觉怦然心动,也不知道是人美还是景美。一时间在心里夸着自己临时决定制造二人世界是个多么完美的决定。于是上将大人翘着尾巴笑问,“我家还不错吧?”

  诸葛亮对上赵云满脸求表扬求夸赞的表情,张口淡淡道,“有股萧瑟的意境美。”

  赵云心道你这不就是嫌冷清了嘛,然后脸不红心不跳的为自己创造二人世界然后放了所有家佣的假找借口,“今天是管家他们的一年一度的假期,所以比较冷清。”

  诸葛亮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想说什么又没有开口。赵云适时地扯开了话题,“院子挺大的,指挥官可以到处逛逛,也可以坐到客厅里去休息一下,我去给你做饭。”

“那我去客厅吧。”诸葛亮揉揉太阳穴,久居上位的习惯让他微抬了抬下巴示意赵云带路。动作做完才愣了愣发现不合适。赵云却满不在乎的笑着牵起诸葛亮的手,“那我带你去。”

    诸葛亮被赵云牵着往里走,看着两人相牵的手感到说不出的怪异,但是又没有挣开,那并不是什么很亲密的举动,没有十指相扣只是掌心相抵,大概是赵云手心里传来的温度太过温暖,诸葛亮便猜测着,朋友间大抵就是这样吧。

  诸葛亮被带到客厅,赵云恋恋不舍的松开手,替诸葛亮打开电视调好节目,然后笑着把遥控递给诸葛亮,“指挥官应该会调这个吧,我去厨房做饭,指挥官有什么想吃的?”

  诸葛亮猛地回忆起已经有十多年没有人这么问过他了,“有什么好吃的吗,平时没怎么吃过外面的食物。”

  言下之意是除了难吃到爆炸的军舰标配营养套餐再没吃过别的吃的了吗?赵云心里念叨着,“要不我把好吃的都做一遍吧,指挥官有什么忌口的吗?”

  “鱼不吃,刺太麻烦了。”诸葛亮移开目光,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口,被太多的关照让他感到有些无所适从。自从赵云来到军舰上就一直给他带来这种感觉,总是做些多余的事。但他一边困惑和担心一边又很开心。

  然后诸葛亮就看着赵云套上了与他身上军装格格不入的围裙,斗志昂扬满面红光嘴中念念有词的走进出发关上门。诸葛亮唇角微微一勾,然后开始看赵云给他调的电视节目。

  赵云调的是个狗血爱情偶像剧,在几千年之后莫名其妙又流行起来的文化。赵云的原意是调节氛围,营造更好的二人世界。但是在自学生时代埋头苦读,现在更是个工作狂的诸葛亮眼里,流行文化有点莫名其妙。毕竟他在娱乐这方面貌似与时代脱轨。

  于是诸葛亮全程莫名其妙的看完了半集狗血恋爱偶像剧之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关了电视闭上眼睛休息。

  好在下一秒赵云端着菜盘子从厨房出来,后头跟着一堆家用机器人顶着一堆菜盘子。赵云边从机器人手中接过盘子放到桌上边兴高采烈的喊了声,“吃饭了指挥官!”

  诸葛亮站起来往后头一看,突然觉得赵云有些可爱。如果他知道人妻这个词的话,他就会知道那是人妻的光辉。

  诸葛亮收起思绪,走到餐桌前坐下,微微牵动唇角笑了一下,道了句,“多谢款待。”

  赵云被诸葛亮这“出尘绝艳的一笑”迷了眼,差点流了哈喇子。好容易才止住澎湃的心跳,坐到诸葛亮对面,“指挥官要是喜欢,以后有空可以天天来。”

  “那倒不必。”诸葛亮拿起筷子,难得一次主动地将二人关系自认为的推动了一小步,“私底下倒不必教我指挥官,叫我名字就可以。”

  赵云刚夹到嘴里的一块饭掉回碗里,他抬头看向诸葛亮,瞪大眼睛问,“真的吗?”

  诸葛亮点头,随手挑了个盘子夹起菜放到嘴里,尝出是鱼的味道,但是没有鱼刺。

他抬头看向赵云,看到他微微卷起的发旋,心里有些发堵。赵云对他太好了。让他忍不住怀疑这种感情是有目的的,他想拒绝,却本能的贪图温暖。

  但他又有什么值得皇家上将利用的呢?钱?权?还是取乐?诸葛亮觉得那些都不该来找他,皇家上将都有。他有点看不懂眼前这个初出茅庐的男孩。诸葛亮咬着鱼肉想着。

  赵云抬头便与诸葛亮对视上了,诸葛亮看起来不是很高兴,赵云想。他咽下嘴里的饭菜,有些忐忑的开口,“怎么了,阿亮,是哪里不合胃口吗?”

  诸葛亮被阿亮这个称呼呛了一口,咳嗽几声道,“没事,就是鱼肉很好吃。”

  赵云闻言便美滋滋的笑起来,露出嘴里两颗小虎牙,“我特意把鱼刺全挑出来了。”语调里满满的求表扬。

  “为什么。”诸葛亮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有些失态。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到底有什么目的。诸葛亮停下筷子故作镇定地与赵云对视,将因紧张而轻轻颤抖的手缩到了桌子底下。



小剧场:

十二:上将去厨房的路上在念叨什么呢!?

赵云:呃……这个嘛,可以让指挥官回避一下吗。

十二:反正您之后也得告诉他!

赵云:好吧……我在说,‘赵云加油!这顿饭一定要做到究极美味!抓住指挥官的胃然后让他爱上我!’之类的话……(太羞耻了捂脸)

十二:上将阁下真是太甜了吧。您说是不是呢指挥官阁下。

诸葛亮:嗯。确实很好吃。(嘴上冷冷淡淡但是耳朵红了大半)

 赵云:阿亮也这么觉得吗!!!(高兴抱住语无伦次)

十二:(瞎了狗眼了)


/感觉已经在放飞自我了15551


前文在此グッ!(๑•̀ㅂ•́)و✧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